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陽金公路一日遊

上個禮拜天氣非常的好,微風徐徐又出太陽,真是一掃新年陰霾的天氣! 由於現在肚子很大,也沒辦法去看花燈,怕人擠人到時候不舒服。現在偶爾站著都覺得很喘,也很怕妊娠紋跑出來,果然懷孕到了後期壓力不小。

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27W產檢紀錄

今天晚上帶弟弟妹妹一起訖給醫生叔叔產檢,目前27週但Didi的發展超前,Mei妹則是差不多27週。而我則是一個月胖了2.5kg ><

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

美味三明治

這幾天冰箱已經空一陣子了,跟老公也常常外食。雖然老公嘴上沒說,不過我想他應該很想吃到我親手料理的食物 ^^

下午我帶著小寶寶一起公園散步,走著走著就到了松青超市。我很少來這裡買東西,不過今天發現松青的食物比較高檔( 跟大賣場和全聯比起來) ,陳列和擺設也比較舒服,重點是人沒很多。

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Baby Booming

結婚到現在已經快要滿3年了,期待已久的小寶寶也即將與我和爸爸見面。回顧以前的訂婚照片,大學同學紛紛搶先懷孕生子,有如嬰兒潮般湧來。(有照片為證below)

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

懷孕的家居生活

話說自從懷孕過後,就把工作辭掉在家中休息。迄今也都半年多的時間,專心當個家庭主婦還真是有點無聊。也許很多人都會羨慕,想像是個貴婦可以悠閒喝下午茶等。但其實朋友都在上班自己便要開始經營自我的空白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