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33週產檢

時間很快,兩個禮拜後又來到產檢的時間了! 這次幫我們寶寶照超音波的是一位比較學長級的女醫生,所以動作速度上都俐落很多! 上次超音波測量出妹妹已經2200而弟弟大概1800...結果這次測出來跟之前結果差粉多ㄟ....我只能說上次那個學弟醫生也太兩光了吧! 妹妹現在2230g仍略佔一籌,而弟弟2194g稍嫌落後。 所以怎麼可能兩週間妹妹只增加30g,真是奇怪ㄟ! 這讓我對三總的產檢越來越沒信心說。

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

31週產檢

挖~好不容易來到31週囉! 時間過的真快。 目前我已經覺得行動很困難,右腳之前壓到腰痠;左腳最近則壓到該邊痛...走路像跛腳一樣...之前去公園再加上在附近逛逛都覺得還好,現在在公園走一圈就很累囉~

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添購孕婦裝

自從懷孕到現在七個多月,買過兩件孕婦背心+內搭褲+可愛運動長衫(很難形容),其他就拿一些以前比較寬鬆的衣服來穿。很想再添購新的孕婦裝行頭,眼看著四月底可能就要生了,但天氣卻一天天溫暖起來,所以想再買個幾件並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搜尋了孕婦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