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

小妍妍綁腿記

之前聽說趁小寶寶還小的時候,骨頭軟軟的是塑身的好時機。看到小妍妍的兩隻小肥腿似乎都有點M字型,所以想要來幫他綁腿,希望他日後有一雙修長的美腿。然而綁腿的日子只維持了五分鐘,因為看他這樣好像很難過(但睡著了都沒掙扎),怕影響他的肢體發育,所以就作罷了~但還是照下照片,分享一下好笑的過程!




















使用大綑彈性繃帶,因為還有包尿布,所以雙腿併攏應該會不舒服。但是小妍妍還是睡的很熟。寶寶的骨頭真的粉軟!




















爸爸突發奇想拿出小熊來模仿妍妍的姿勢,連綁腿和舉手的樣子都一樣喔~


















 妍妍臭屁屁只有小熊敢聞,就這樣胡鬧拍完照就拆掉囉! 後來上網查,似乎小寶寶的腿兩歲後就會打直,不然以後也可以練習溜冰訓練美腿~

4 則留言:

  1. 那小熊還真可愛~~應該幫他拍張特寫~~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果然是用心的媽咪!這麼注意女兒的身型,看爸媽的體格,將來小妍妍應該是高窕型美女喔!
    小妍妍和小熊的造型也太可愛了吧!哈哈!
    我都敢聞我家小妤兒的屁屁,因為每次都要聞看她有沒有大大,看~~當媽後什麼事都敢作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是都用聞的來判斷是否便便,可惜我的嗅覺很差,佳宏老遠就聞到大便味,我還堅持說沒有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母奶寶寶大便是酸的,還蠻容易聞的耶,
    儀鴻你的鼻子這麼不靈阿@@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