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

尋找一罐完美的乳霜 (+使用心得)

(使用心得在最下面)

話說女人過了30,臉上歲月的痕跡可就逐一浮現出來。而我也發現兩眉之間和眼睛周圍都出現了一些小細紋。對於保養品一項不敢太奢侈的我,一貫的原則是--貴不一定有用。但礙於年齡的堆疊,我也不禁開始相信也許專櫃商品真的有奇蹟這件事。


為了達到緊緻拉提的效果,在用完L'OREAL水清新凝露後,我開始搜尋抗老化產品。口袋名單有SK2的煥能全效活膚霜($3800);VICHY的膠原肽緊實抗皺霜($1650);還有OLAY新產品新生高效緊緻換膚霜($990)。在眾多的考量結果;包含金錢、效果及網友的評鑑下,我最後選擇的OLAY的產品。

這次OLAY打出這款乳霜聲稱可以打敗美國萬元頂級乳霜and每幾分鐘就賣出一瓶。光這兩個宣傳詞就已經深深打動我哩~~女人是不是很好騙..呵呵! 目前使用兩天,老公也搶著說要抹抹看,因為是他出的coco,所以做老婆的我稍微幫她做各臉部SPA按摩一下! 果然他就很滿足了...不然男生的粗皮我也是不太需要這樣的規格低....

目前使用兩天了,效果當然不知道,不過使用上有幾各特點跟各位分享:
1. 清爽不油膩  2.有淡淡的清香味  3. 早上起床臉部也不油  4. 建議使用前可以搭配含水量高的精華液,臉部會更ㄉㄨㄞ(同系列的化妝水也是很多水水推薦的)

<--小罐是贈品

<--霜狀,不黏膩












待一個月後看看狀況再來說明實際效果吧~ 希望3個月後與寶寶見面時能讓他們看見最美麗的馬麻 ^ ^
P.S 7*4買OLAY滿880元就折100,還有送高效緊緻精華露試用品7ml,不過這款商品costco買美國原裝兩罐殘1350便宜很多。

使用心得: 就在使用過大約兩個月,臉部的細節有了明顯的變化喔!
粉刺 明顯減少,雙頰、額頭、鼻子等部位,以前大約兩個禮拜要清除一次,現在都不需要了,偶爾去各角質就可以囉!
光滑度 增加,皮膚整體看起來比較白皙
雙眉間的小細紋 還是在 我想這個沒那麼容易消除,等整罐用完再說!
毛孔 還是存在,這個好像很難改變。聽專家說只有多保濕才會讓毛孔不明顯,不然就是要去美容了吧! 幸好現在的粉底或遮瑕產品很多效果都不錯,所以也不需太介意囉~


整體而言蠻推薦可以買低一罐乳霜,因為坊間有效的產品真的不多,只是夏天快到了,這一罐對於混合性或是油性的皮膚可能就會有些負擔。如果誰有推薦不錯用的也記得要留言給我喔!

3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很不錯啊~期待你之後的心得分享啊...生了孩子後我抹保養品的速度就越來越快了!有時帶小孩忙時臉有洗就不錯了~不過女人還是要好好保養,不然一不小心就變阿桑了啦>_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阿,我也沒好到哪去! 我想偶爾買個面膜來急救章應該是有用低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妤兒的媽說得一點也沒錯,
    真的有時後是臉有洗就不錯了orz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