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

35週產檢

終於來到35週囉! 雙胞胎媽媽的35週負擔真不是普通的小ㄚ! 現在光是走路都覺得好重好累,最後這兩個禮拜就是採取安胎策略,在家中多睡覺。不過因為肚肚真的很大,側睡肚子都會變硬,寶寶會像變型金剛一樣凸出來頂住我的肋骨,加上舊疾背部脊椎痛、頻尿,整個晚上都睡不好。
不過我想媽媽偉大的地方就是在這囉! 想到再過兩個禮拜就可以看到寶寶們,心中就覺得很開心! 這次產檢遇到老公的同學,算是比較有經驗的醫師阿姨,所以我比較願意相信他們目前所測量的體重。一個2400多另一個2600g多,因為肚子空間太小,寶寶已經曲成一團所以不知道哪個是弟弟或妹妹。不過醫生阿姨有說雙胞胎這樣的體重差距已經很棒囉,再加上有兩個禮拜的時間,所以我想這兩個寶寶到時應該都是會接近3000g低~ 太胖媽媽的肚子也無法承受~ 雖然很多人都說我懷孕沒有變胖,可以目前體重已經比懷孕前增加18公斤囉! 驚人....每天都像是在重量訓練一樣舉步維艱,真希望可以夢到去月球漫步,在無重力的狀況下狂奔...我想等我生完後應該會覺得非常的輕盈。

主任已經幫我安排好22號住院,23號早上生產。我的朋友都是自然生產,目前好像只有我要剖腹,不過我想一切都會很順利低。我已經準備好未來熊貓眼的日子囉! 弟弟妹妹要乖乖在媽媽肚子裡,期待我們見面的那一刻喔!

6 則留言:

  1. 聽說剖腹的術後痛真的很痛,當初住我隔壁病床的媽媽,即使有術後止痛,她還是痛得一直哭一直哭,
    然後一直按術後止痛的按鈕,按到被護士念不可以一直按,她就哭著說"可是就真的很痛!"
    她只有去嬰兒室餵奶看到她兒子才會心情好一點。
    記得要忍痛早一點下床走路,這樣才會快點恢復,我隔壁病床的媽媽,因為怕痛不趕下床走,也是被醫生念。
    總之,要加油!(餵母奶也是要加油,因為前兩個月會很辛苦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辦法就是要挨這一刀,我會盡量找事做分散注意力低! 最近叫我老公多抓一些DVD的片子來囤貨(如果太無聊),希望住院和月子期間順利。不過有空應該是多睡覺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Kay媽咪加油~終於熬到35週啦!!再過不久就可以見到2個可愛的小寶寶了~~我也覺得好期待喔\^-^/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忘了我也是剖腹的喔!? 手術術後疼痛有可能是因為子宮在收縮 痛歸痛啦 忍的住的話隔天就可以下床練習走路了,這樣好的比較快不過我相信 你生完之後絕對不會"太無聊" 真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無聊過了=.=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呵呵,...我怎麼會忘記呢~ 我會記得下床的,應該不會痛到偷哭,要堅強!!還有無聊這兩個字絕對會被累死取代低..ㄏ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還記得 開完刀隔天第一次下床要自己站起來的時候 我沒有痛到哭耶 但令我印象更深刻的是 我差點一口氣喘不過來昏倒....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反正還是站起來了 ㄎㄎ 為了看小寶寶 你一定爬的起來的^^ 給你的衣服我到現在還沒把地址給我家人=.=''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