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

31週產檢

挖~好不容易來到31週囉! 時間過的真快。 目前我已經覺得行動很困難,右腳之前壓到腰痠;左腳最近則壓到該邊痛...走路像跛腳一樣...之前去公園再加上在附近逛逛都覺得還好,現在在公園走一圈就很累囉~


今天去產檢結果弟弟妹妹的體重大逆轉。妹妹2111g 弟弟1872g,1個月前妹妹還只有1001g弟弟也1300多g 真不知道是不是有量錯囉~ 不過兩個人都很好動。妹妹橫躺在上面,弟弟橫躺在下面,兩個人互相壓來壓去,所以我的肚子就凸來凸去,有時候會喘不過氣來。而且他們好像伸懶腰的時候會壓到膀胱,感覺會有尿失禁的感覺~哈!

最近肚皮還是會癢癢的,可怕的妊娠紋好像已經悄悄的跑出來,真是夢靨。淡淡的黯紅+紫色在肚宰旁邊,不像姐妹說的再看不到的邊邊。可能是我肚子都往前長吧?!側面看是很凸低~

醫生建議我37週剖腹生產,大約在4月21號那週,看來我要好好來研究一下時間,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要儘量多吃一點囉~希望小寶寶生出來白白胖胖的,至少有3000以上,媽媽餵你們加油喔~ 最近要多去買牛肉來吃...吃..吃....

妹妹 BPD 87  FTA60.2  AC 27.5  FC 60
弟弟 BPD 83  FTA55.9  AC 26.5  FC 60

3 則留言:

  1. 你的肚子看起來還很漂亮說,像一顆蛋~我到後期也發現紝娠紋跑出來了,都是在沒擦到乳霜的地方=_=為了小孩媽咪還真是犧牲好多啊>_<,你的兩個虎寶寶都長得很好耶!1個月就增加了這麼多,還有6週,還有很多成長空間,我後期也是常常吃牛肉或喝甘蔗汁,小妤兒才有3064g的!Kay媽咪想要2個都3000以上,應該會比較辛苦,母愛真偉大啊~~加油!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嗯~ 聽說喝甘蔗汁也有用說! 不過應該蠻甜的喔~ 我想如果兩個都3000以上我的肚子很能會超大...順其自然吧~ 哈哈!看小妤兒體質這麼好,先天遺傳應該也很重要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覺得Kay媽咪的肚子很漂亮~~且兩個寶寶都健康地長大著~~Kay媽咪的辛苦就值得哩~~6週後就可以跟他們相見歡哩~~加油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