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添購孕婦裝

自從懷孕到現在七個多月,買過兩件孕婦背心+內搭褲+可愛運動長衫(很難形容),其他就拿一些以前比較寬鬆的衣服來穿。很想再添購新的孕婦裝行頭,眼看著四月底可能就要生了,但天氣卻一天天溫暖起來,所以想再買個幾件並花了很多時間上網搜尋了孕婦裝。


國內yahoo的網拍很多都很可愛,不過質料上總是令人擔憂。而有牌子的孕婦裝也是賣的又貴又不一定好看,之前有看到蠻多人推薦Nolita Maternity Wear 不過價錢上也是有點貴族~後來search了國外的網站,看到一家 Motherhood Maternity 裡面的孕婦裝還算時尚,衣服的質料也以純棉的居多,穿起來比較舒服。加上很多洋裝都特價20元美金,所以心一橫就給她買下去拉!不過運費頗貴49.5美金,加上衣服一共花了3000多NTD。

等待的過程總是漫長的,2/22下訂3/1終於收到UPS的包裹囉~ 下午五點多電鈴叮咚,期待已經的衣服來囉!趕快跟弟弟妹妹說媽媽新衣服到了,試穿結果給五顆星,質料也不錯喔! 實品跟圖片的差距不大,唯一就是外國人的size真的比較大,阿豆阿麻豆穿到膝蓋以上的洋裝我都穿到膝蓋再下面一點,袖子也稍稍微大衣些,不過還算合身,而且很舒服。

剩下這兩個月媽媽有春裝可以穿囉!

 
 
 

4 則留言:

  1. 很想看妳穿上它們的美美樣子~~要拍照給我們瞧瞧喔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買的好啊!懷孕的媽咪也是要美美的啊~之前我也是在網拍或歐歐米妮買衣服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~老公叫我不要再買了...不過心情真的就是開心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其實有些孕婦裝像娃娃裝,
    生完之後還是可以繼續穿的。
    買了美美的孕婦裝,就要拍照留作紀念一下阿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