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33週產檢

時間很快,兩個禮拜後又來到產檢的時間了! 這次幫我們寶寶照超音波的是一位比較學長級的女醫生,所以動作速度上都俐落很多! 上次超音波測量出妹妹已經2200而弟弟大概1800...結果這次測出來跟之前結果差粉多ㄟ....我只能說上次那個學弟醫生也太兩光了吧! 妹妹現在2230g仍略佔一籌,而弟弟2194g稍嫌落後。 所以怎麼可能兩週間妹妹只增加30g,真是奇怪ㄟ! 這讓我對三總的產檢越來越沒信心說。
來到33週最近覺得穿鞋子腳有點腫腫低,手指頭彎曲的時候也會酸酸低,我問醫生,他說後三個月都可能會這樣,然後按了一下我的腳,可能覺得不嚴重吧! 所以就這樣囉...(無言- 連如何預防都沒說) 加上我之前脊椎有一點很酸痛連帶的我的整個肩膀現在粉酸,嚴重影響睡眠。所以只好白天補眠,希望寶寶不要誤會媽媽為什麼整天都在睡覺!!

今天也順便跟醫生確定了開刀的日期4月23日,時間就讓醫生自己決定囉,應該是白天。不過說完也沒看主任把schedule記下來,真是奇怪ㄟ,不要到時候又跟我說他那天不行...總之,現在的產檢對我來說已經是例行公式,只要知道寶寶都很好就ok了! 對於想在醫院得到多一些資訊我想就免了,自己上網查可能還會豐富一些囉! 希望還有一個月寶寶可以到達2700g的標準,每天耳提面命根弟弟妹妹信心喊話,加油喔~ 媽媽要看到白白胖胖的小寶寶!

4 則留言:

  1. Kay媽咪、弟弟、妹妹都要加油喔~~相信一切會順順利利的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Kay...看來寶寶他們都很努力長大喔!!Kay媽咪也要加油啦!!相信他們生出來一定是健康活力乖寶寶!好期待跟Julie去看你跟寶寶喔!!哈哈~~
    Nelly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懷孕到後期腳也會水腫,不過別擔心,生完就會消下去了!不然你也可以喝一點紅豆水可以消水腫,我是有喝啦,不過只偶而喝所以還是腫腫的:P加油喔~~再撐不到1個月就可以見到2個可愛的寶寶啦!!一定很可愛低: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呵呵~ 謝謝大家的鼓勵囉~ 當母親所以偉大就是要忍受這些痛苦囉~ 妹妹和弟弟你們用力的踹媽媽沒關係! 我想具有爆發力的胎動一定是代表你們很健康低...希望你們可以跟爸爸一樣,遺傳到他的大屁屁...haha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