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27W產檢紀錄

今天晚上帶弟弟妹妹一起訖給醫生叔叔產檢,目前27週但Didi的發展超前,Mei妹則是差不多27週。而我則是一個月胖了2.5kg ><


Didi
BPD: 76mm FL: 51.6mm AC: 238mm EBW: 1355g 平均週數 28+週
Mei+
BPD: 65.6mm FL: 48.1mm AC: 225mm EBW: 1001g 平均週數 26+週

看來Didi又超前了,這麼會吃,老公說他可能是小胖虎! Mei+發育也都在正常值,女生還是不要太重。

另外,我也檢測了妊娠糖尿的部份。連續喝了五罐糖水 (超甜...喝完覺得很噁! 到了晚上肚子都還怪怪的。) 1小時後檢測~ 結果揭曉血糖值122 (<140都正常),尿糖和尿蛋白也都正常。

這次產檢可能快要過年的關係,診間人很少,產婦衛教中心的小姐也換了另一個護士,表情態度很冷漠,也沒有跟我衛教....真不知道其他醫院產檢的品質是不是比較好些。而每次產檢照超音波的住院醫師都不同,今天遇到的感覺比較弱...跟媽媽都沒有互動,自顧自的照,問問題也是回答的很模糊...sign。這就是教學醫院(3總) 的缺點~

P.S. 今天都沒給超音波照片>< 補放一張上次產檢Didi的屁股緊貼著Mei+的臉's照片... 有圖為證,以後Didi就賴不掉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產檢那家的醫生和護士都還算親切說,而且每次產檢的醫生都是一樣的啊,懷雙胞胎很辛苦吧!Kay媽咪加油啊!還有那張超音波照片真是有趣,調皮的小胖虎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們家聰明頭以前在肚子裡也一直都是超前,
    看來你家Didi以後應該也會跟聰明頭一樣胃口很好、很好養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