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Baby Booming

結婚到現在已經快要滿3年了,期待已久的小寶寶也即將與我和爸爸見面。回顧以前的訂婚照片,大學同學紛紛搶先懷孕生子,有如嬰兒潮般湧來。(有照片為證below)



歲月消逝,再過個10年後,這種大合照的人物一定多出許多位新生代的世紀末寶寶。而談天中所聊的應該是媽媽經和教育經~

話說當年聰明頭的爸與我相遇在日本旅遊中,回國後介紹給口袋名單的聰明頭's 媽,天駐良緣如今他們已經抱著聰明頭在手上哩!

而當初口口聲聲怕嫁不到好ㄤ的小妤媽也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找到Mr. Right 並在秒殺間懷了小妤兒(目前非常的像爸爸)。我想她應該非常滿足了!




而目前我也很滿意的摸摸肚肚裡的弟弟和妹妹,期待不久將來他們來到這個溫暖的家。有愛他們的爸爸和媽媽。真好奇他們長的像誰,拿出我和老公小時候的照片,我想應該就是類似那樣吧~ 口愛低...

希望以後可以固定舉辦大學同學寶寶見面會,應該會蠻有趣低~

P.S 阿瑪迪斯也懷孕5個多月囉,可惜沒有在合照中! 相信這些下一代應該會很熱鬧..

4 則留言:

  1. 這張訂婚照片加上注解後~~只能用"經典"兩字來形容~~等你家兩個可愛的寶寶出生後就更熱鬧啦~~非常地期待你家寶寶們出生唷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...我當初真的蠻擔心找不到好ㄤ的,只能說緣分就是那麼神奇啊,現在連孩子都生了~呵~~真期待到時大家的寶寶一起相見歡啊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妤兒的媽記得下次帶寶寶出來透透氣喔! 該是她出場的時候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以後我們的聚會真的是媽媽寶寶的聚會^^

    回覆刪除